招聘信息

【重磅推出】2020年吉林大学“鼎新学者”支持计划全球招募公告

时间:2020-05-29    点击:


为吸引汇聚国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吉林大学从事科学研究,支持青年学者进行学术探索和科研创新,培育一支发展潜力好、内生动力足、创新活力强的青年人才队伍,学校设立“鼎新学者”支持计划。现启动2020年“鼎新学者”申报选拔工作,诚挚欢迎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的优秀青年人才申报。

一、支持人数

2020年支持人数不超过150人。

二、薪酬待遇

薪酬不少于30万元/年(税前),按月发放,发放两年。此外,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可租住精装修博士后公寓;享受采暖补贴、健康体检;享受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政策;可申请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

三、申报条件

1.在国(境)外世界大学排名前300的高校或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或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获得博士学位;或在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兹奖等获得者及院士等国际顶尖学术大师的科研团队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35周岁以下。

3.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三年,2020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4.进校后须全职在吉林大学从事科研工作,按博士后管理。

评审内容主要包括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发展潜力,拟开展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及对所属学科领域的推动作用等。

四、系统申报

系统填报申请信息(系统将于4月15日对外开放,系统网址careers.jlu.edu.cn),并上传以下材料:

1.身份材料。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上传博士学位证、毕业证扫描件;应届博士毕业生须上传学生证及所在学院出具的满足博士毕业要求的证明扫描件。

2.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

1)博士毕业论文全文扫描件。

2)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可以从以上类型材料中任选,但总数不超过3个。其中: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封面、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扫描件。

3.推荐信2封。包括博士导师推荐信及同行专家推荐信。

五、时间安排

1.第一批申报及评审

申请人系统申报:2020年4月15日-4月30日(5月1日0点系统关闭)

学院审核推荐截至:2020年5月15日

学校评审、公布结果:2020年6月中旬


2.第二批申报及评审

申请人系统申报:20209-10

学院审核推荐截至:202011月中旬

学校评审、公布结果:202012月中旬

六、联系方式

   各学院招收学科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各学院招募岗位详见附件2、附件3。

附件1. 吉林大学各院系联系方式一览表.xlsx

附件2. 【自然科学类】吉林大学“鼎新学者”招募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3. 【哲学社会科学类】吉林大学“鼎新学者”招募岗位一览表.xlsx

 

上一条:Global Recruitment of 2020 Jilin University “Dingxin Scholar” Program 下一条:关于吉林大学2020年度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的启事

Copyright ©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