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开展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网络培训(第一期)的通知

时间:2019-05-28    点击:


                    校人字[2019]153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920号)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管理队伍建设、引导管理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岗位工作能力、增强综合素质,学校决定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开展科级及以下管理干部网络培训班(第一期),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进一步提高科级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增强科级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提升科级干部沟通能力、执行能力、自控能力、创新能力,强化科级干部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培育良好的敬业和奉献精神,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培训对象

第一期培训对象为学校党政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和部分派出机构的正科级干部,具体单位和名额见附件。

三、培训时间

20196——8月(3个月)

四、培训内容和形式

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环节。

(一)课程学习

本次培训以党性修养”“党务工作”“办公室工作”“岗位工作”“执行力的建设与提升”“科学人文素养为主要内容设置课程模块,并设置配套的数字辅导材料。参训学员需完成不少于3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二)主题研讨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体会和培训心得进行网上集中研讨。

(三)成果撰写

参训学员要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要求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字数不少于1000字。

五、时间安排

1.2019531日前,各相关单位指定专人作为联络员,到人力资源处培养培训科领取参训人员名单和学习卡账号密码,参训学员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注册(网址:http://www.enaea.edu.cn/),登录后使用学习卡即可参加培训学习。

2.201961——831日,自主学习课程,积极参与研讨,撰写学习成果。

六、培训要求

1.参训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本次培训,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不得弄虚作假,服从管理和监督。同时,要妥善保管好学员编号和密码,不得向他人泄露,以确保培训网络的安全。

2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负责网络培训的日常管理、学时计算、学习成果收集整理等工作。学员个人也可以在“学习中心”的“我的考核”专栏中查看自己的学习情况记录。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指定专人作为联络员,协助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联 系 人:曲裕吉 

联系电话:85167447

联系地址:鼎新楼A619

 

                                       党委组织部

人力资源处

                                      2019524

Copyright ©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