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使用吉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开展我校在职教职工人事信息常态化维护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点击:

校人字〔2020〕211 号

校内各单位及教职工:

为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水平和人事信息治理水平,促进人事信息精准规范、人事管理科学高效,打破信息壁垒,实现人事信息共建共享、安全联通,人力资源处制定了《吉林大学教职工人事信息管理暂行办法》(校人字2020〕210号)(以下简称办法),现使用吉林大学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行人事信息常态化维护,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用户登录

教职工如需查看、更新维护个人信息,请登陆平台,平台网址是hrss.jlu.edu.cn,校外用户需使用VPN客户端或登陆vpn.jlu.edu.cn(选择“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采用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统一身份认证,使用吉大邮箱(不含@jlu.edu.cn)和密码登陆,如有忘记,请登录mail.jlu.edu.cn找回。

2. 日常维护方式

根据办法要求,制定《吉林大学教职工人事信息数据维护明细表(第一批)》(附件1),对首批开放的字段定义了信息属性、管理分级、维护方式、解释及填写规范,并在系统中做了说明和约束。

办法中管理分级是“个人管理信息”的,由教职工个人在“人事信息维护”模块中提出申请,处级单位审核;管理分级是“处级单位管理信息”或“人社处管理信息”的,由处级单位人事管理员或人社处科室管理员在“人事信息维护”模块中修改。

3. 注意事项

平台中人事信息作为人员数据唯一来源已与我校数据平台对接,共享人事信息给全校多个业务系统,正在建设的人事管理业务模块将依托此信息,用于考核评价、职称评审、培养培训、薪酬保险等人事工作。

人事信息日常维护模块试运行期间如有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业务电话:85167743 王守佳、赵天民、杨  兵

技术电话:85167259 王云彤


附件:吉林大学教职工人事信息数据维护明细表(第一批)


人力资源处  

2020年9月14日    


Copyright ©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