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公布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0-12-07    点击:


校人字〔2020〕286  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通知》(留金项〔2020〕39号),我校付慧敏等10人被确定为该项目人选。现将派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派出资格、时限
被录取教师均以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身份派出,具体信息以《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为准。留学资格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二、项目要求
1.录取教师派出手续请遵照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通知》(留金项〔2020〕39号)文件中的有关要求执行。
2.被录取教师在获得本留学资格后,不得放弃,也不能再申请其它国家或单位公派留学项目,保证按时出国。原则上不得变更。
3.因受疫情影响,派出具体时间将根据国家及学校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要求决定。
三、经费资助
为鼓励教师出国研修,学校将在经费上予以资助如下:
1.按照学校师资培养经费计划及财务规定,报销办理出国手续时所发生相关费用。
2.办理外语培训费报销手续,报销额度为培训费的一半。经东北师范大学出国外语培训班培训合格的录取教师,持外语培训总结、培训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打印本通知及附件、《吉林大学教师国内进修审批表》(仅限报名时未提交者,人力资源处主页http://rsgl.jlu.edu.cn下载),最迟于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到人力资源处培养培训科(鼎新楼A区619室)办理。
3.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托福(TOEFL)、雅思(IELTS)并取得合格成绩者,考务费全额报销。
4.各临床医院教师的出国相关经费资助政策,由所在单位自行决定,学校不承担此部分费用。
四、政策咨询
1.请录取教师认真阅读并按要求执行《出国留学人员须知》(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
2.办理手续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培养培训科联系,联系电话为85167447。为方便政策解读,加强信息沟通,录取教师可继续使用申报项目时已自愿实名加入的“吉大(在职教职工)公派出国项目3群”QQ群(446942649)。
五、行前教育、培训
组织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参加中层单位、学校组织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安全保密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外事纪律要求、出国政策解读、留学经验交流等方面系列化、专业化的行前谈话、教育、培训工作。具体时间中层单位自行安排、学校组织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人员名单




人力资源处
2020年12月7日

Copyright ©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