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报送教学科研单位管理系列岗位职责的通知

时间:2021-03-23    点击:

校党编办字2021〕1

 

教学科研单位:

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建立运行高效的管理机制,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优化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学校“管理育人”专项工作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开展教学科研单位岗位职责报送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明确岗位职责并制定岗位说明书

各教学科研单位应明确管理科室职能,合理分配人员编制,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

各单位在明确岗位职责的基础上制定每个岗位的说明书并报送人力资源处备案。岗位说明书应明确岗位的基本信息、岗位概述、岗位关系、具体工作内容描述及任职资格要求等信息(岗位说明书模板见附件1)。

二、具体工作要求

1.各单位仅需制定管理系列岗位说明书。

2.各单位制定的岗位说明书应针对本单位处级领导岗位以外的全部岗位,包含科级岗位和工作人员岗位。

3.各单位请于49日之前将本单位岗位说明书打印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人力资源处机构编制科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4.科研机构岗位说明书(须同时加盖科研单位公章与学院公章)与依托单位一并报送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本次管理系列岗位职责报送工作,认真梳理工作流程,树立主动服务、精细化服务理念,细化岗位职责,详细制定岗位说明书。制定的岗位说明书将作为学校优化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参考。

人:张昕彤

联系电话:85155388

电子邮箱:jgbzk@jlu.edu.cn

办公地点:鼎新楼A629室机构编制科

附件:

1.吉林大学教学科研单位岗位说明书(模板)

2.岗位说明书填报说明

 

 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323

 

Copyright ©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