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2020年度吉林大学“金种子”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的公示

时间:2021-04-08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试行“金种子”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的指导意见》(校发〔2020〕129号),经专家推荐、学院推选、同行评议、学校审核,拟确定魏芷宣等4人入选2020年度吉林大学“金种子”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14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2021年4月15日之前通过信函邮寄、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人力资源处。

通讯地址:吉林大学前卫南区鼎新楼A623室

电子邮箱:rsk@jlu.edu.cn

联系电话:85166282


附件:2020年度吉林大学“金种子”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公示)


人力资源处  

2021年4月8日


Copyright ©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