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与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预通知

时间:2019-09-11    点击:

 

校人字〔2019269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2020年度与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及我处2018125日《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8301号)选派要求和相关规定,为方便申请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预发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有关该项目的具体情况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42

、申请人应为我校正式在编人员。

三、申请人应自行按照要求提前与日方联系,按照规定准备材料。

四、为方便工作请尽快加入“吉大公派出国项目3群”(QQ群号:446942649,申请加入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和姓名),我处将在群内对在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五、为申报更具有针对性,我处将在本学期期末下发正式通知。

联 系 人:李立群 曲裕吉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电子邮件:quyuji@jlu.edu.cn

人力资源处

2019911

Copyright ©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