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及工作人员

1.在党委编委会领导下,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编委以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负责拟定学校机构编制总体规划及相关规章制度,并在党委编委会领导下具体组织实施和监督落实。

2.负责党委编委会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落实党委编委会的决策部署。负责党委编委会工作会议的会务工作以及重要活动的协调筹备工作。

3.在党委编委会领导下,统一管理学校机构编制工作,并负责学校机构编制的总量控制和动态管理。负责研究起草学校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并组织实施。负责统筹学校机构管理工作,负责研究起草学校管理、服务与业务机构设置、调整和撤销等相关工作方案。

4.负责拟定学校各类机构的人员编制、处级领导职数及岗位设置、科级职数核定方案。根据党委编委会授权,负责机构编制、处级领导职数和科级职数的日常管理和动态调整工作。

5.根据党委编委会授权,负责学校管理、服务与业务机构职能职责的研究确定、动态调整和分工协调工作。

6.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负责建立健全机构编制部门与有关部门间的协调配合约束机制。

7.负责对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机构编制执行情况的跟踪评估和监督检查。

8.完成学校党委和党委编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处 版权所有